close

最近烏魚子小姐趁著抽空時間,跑去養生會館按摩,第一次被按到哀嚎,按摩師說:你是不是吃東西很快,腸胃很不好ㄟ!

仔細思考一下,好像是這樣子,或許是因為上班休息用餐時間較短,想要把握休息時間,但又不餓肚子的狀態下,就只能狼吞虎嚥了但也因為這樣才知道原來自己的腸胃已經在抗議了。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體驗的一款腸道健康的聖品 - KOMBUCHA康普茶生酵素膠囊。

    

試用期間共七天的時間,決定跟大家好好分享的其中一個原因是,隨身好攜帶並且輕鬆攝取,是我的一個選擇。
常常因為工作的關係,讓我有時候因為作息不正常造成精神狀況差,有時候只要沒有睡好,便會發現膚色不均變得臘黃暗沈,這樣的狀況真的讓我很困擾。
所以在家人有使用過酵素的狀態下,我也習慣在平日時,食用酵素做我日常的保健。因為酵素會幫助我們骨骼和神經吸收磷,也能促進人體代謝。

 

而KOMBUCHA康普茶生酵素膠囊在體驗的過程中才發現,原來使用了特殊低溫製法、高活性添加配合,讓酵素・酵母以及乳酸菌等有效成分,能以「高活性的狀態被攝取進身體裡面,進而增加體內的益生箘。這也是我決定體驗後跟大家分享的原因。

一包KOMBUCHA康普茶生酵素膠囊裡面有30顆,我習慣在飯前時食用兩顆搭配溫水,輕鬆攝取就能讓一天的自己變得美麗輕盈,酵素膠囊有999億個乳酸菌,

每天攜帶按時食用也能輕鬆達到養顏美容這不就是造福了每位型男正妹們了嗎!

KOMBUCHA康普茶生酵素膠的最棒優點就是

1.富含357種酵母酵素

2.999億個乳酸菌與酪酸箘

3.低溫製造的生酵素,保有高活性狀態

KOMBUCHA康普茶生酵素膠囊是一款日本營養師也愛用的保健食品,美容雜誌推薦後,也造成許多愛美模特兒的大力推薦。

 

想了解更多KOMBUCHA康普茶生酵素膠囊可以到訂購網址觀看唷!

https://ac.ebis.ne.jp/tr_set.php?argument=xPKXSqF2&ai=kombucha11damo01&aid=damo

arrow
arrow

    烏魚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