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每天沒有咖啡就沒有活力的人嗎?你是咖啡=生活=人生的人嗎?
這些對我來說通通不是XD 但是這些都是有原因的!每每喝咖啡總會心悸或是跟別人講話就會帶著咖啡+口臭,最後放棄品嘗美味的咖啡,
直到某一次遇到老闆在茶水間泡著一杯香味聞起來優雅的咖啡,從那時候我對咖啡的印象完全改觀 :)

  

先來跟大家分享由行家首選精挑細選的貴啡包 - 湛盧咖啡,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低調奢華又有手沖感的咖啡,那麼這款咖啡你千萬不要錯過!

  

 

    

低調奢華的外包裝,背後仔細的標註內容物,讓消費者喝咖啡也能安心喝到咖啡的純正品質。
精選風味的高海拔咖啡生豆,烘焙後再調和湛盧獨家比例,風味層次、口感滑順,這就是我最喜歡這款咖啡的地方!
最讓我吸引的地方是,咖啡喝進口的一瞬間,前調是苦甜巧克力,光是這一點就吸引我去喝湛盧咖啡;中調則是龍眼木,聞進鼻香的是濃郁的香味;尾調則有奶油感、紅糖甜;誰會想到手沖濾掛咖啡可以這樣製作?

     
我喜歡在上班準備做事情前,沖一杯濾掛咖啡,熱水與咖啡的融合,原來今天上班是一件這麼幸福的事情!
【沖煮小教學】
1. 準備攝氏溫度約90~95度熱水
https://youtu.be/Md_x1eFbzNM 2. 沿濾袋標示撕開封口
3. 將兩側掛耳拉開架在杯緣上
4. 第一次注水到開始滴水為止,接著靜待30秒
5. 持續分段注水,沖到咖啡液250cc(一般馬克杯約8分滿)為止

【湛盧咖啡最優的特色】

  • 最佳曲線 甜蜜烘焙
    湛盧理工背景烘豆師團隊,致力打造最佳烘焙曲線,追求咖啡豆的「甜蜜點」,找出咖啡風味最和諧豐富的焙度。
  • 鮮烘現磨 氮氣充填
    堅持只用新鮮咖啡豆,研磨後以氮氣充填保鮮,延長賞味期。包裝材質與產品均經過國際食品安全檢驗合格,維護食安不遺餘力。
  • 湛盧選豆 嚴謹把關
    湛盧以杯測評鑑方式嚴選風味細緻的高海拔咖啡豆。風味層次富有變化,是我們選豆關鍵指標。
  • 獨家配方 各具風味
    湛盧每支配方都有自己的概念與故事,風味辨識度極高,由資深烘豆師為每批烘焙豆配調整比例,校準配方風味

    想再看更多關於湛盧咖啡的美好嗎?
    趕緊點選湛盧咖啡官方網站→→ https://www.zhanlu.com.tw/
    立即註冊 還能享有入會網站消費即享100元折扣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魚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