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烏魚子小姐從炙熱的泰國回來後,收到了特別的體驗產品,那就是「7纖姬日夜纖效飲」,是不是先來個掌聲~~體驗後發現纖姬飲真的是掌握人體曼妙的先機啊

有感於大學畢業後,成為上班族的烏魚子小姐體重直線上升外,身形也日漸走樣,從泰國一趟回來更是發現軀體怎麼如此臃腫!(大家可以明白那種心痛的感覺嗎XD)

你們是否跟我一樣,三餐老是在外,蔬果攝取不足的狀況下,每天高唱我要吃肉肉,漸漸地已經不管身體的抗議,然後放任身體不正常飲食等,所以當收到7纖姬的體驗時,頓時成為我的神救援啊!
 

         

日夜雙效的纖姬飲,具有不同的營養:

7孅姬 日夜纖酵飲
來自大漢酵素生物科技,堅信美麗立基於健康,追求窈窕也須顧及營養補充,才能美麗動人。「7孅姬 日夜纖酵飲」嚴選台灣20種纖盈蔬果,以大漢酵素MFS發酵工法,層層鮮萃多種營養素。

日纖酵飲
日纖酵飲(代餐粉):提升飽足、控制熱量
√ 餐前使用一包,膳食纖維滿足你的口腹之慾;搭配運動提升代謝力。
√ 專利非洲芒果籽,幫助促進新陳代謝,切除多餘囤積,美國功效專利。
√ 洋車前子&燕麥,提升飽足感不挨餓,幫助消化道蠕動好順暢。
√ 藤黃果,日本極受歡迎的體重控制健康成分,含獨特HCA,幫助抑制食慾,控制熱量。

夜纖酵飲
√ 睡前使用一包,代謝不間斷,越睡越美麗。
√ 胺基酸,幫助夜間新陳代謝,小分子好吸收。
√ 洋甘菊&米胚芽(含GABA),幫助入睡放鬆心情,加強體力。
√ 莓果發酵液,含「口服化妝品」花青素與SOD,養妍有酵。

※如果想知道更多產品資訊請參閱官網 http://bit.ly/2OTNgtM
 

        

實際上收到產品時,不得不稱讚大漢酵素生物科技的用心,一個包裝盒裡,能夠將日夜纖效飲清楚的標示讓消費者知道,顏色的標註更不會拿錯,

日纖效飲→飽足/纖食/熱量控制

夜纖效飲→代謝/美眠/養妍

   

   

  

日纖效飲有喝燕麥的感覺,通常我會在餐前半小時飲用一包,搭配200-300CC的冷水或是溫水調和,喝下去的順口並且有淡淡的大豆香,別小看一包小小的,它裡面可是運用了多款纖盈蔬果,像是鳳梨、西瓜、柳橙、花椰菜、檸檬、梅子等,並且有網友討論熱烈的非洲芒果種子萃取物、藤黃果萃取物、洋車前子殼,提升人體飽足感,控制愛吃的嘴。這是我喜歡的一點,有時候工作壓力大,飲料、炸物來者不拒,但是日纖效飲因為萃及蔬果的營養精華,所以喝進體內毫無負擔,我覺得體驗的這幾天最讓我有感的是精神變好,不會昏昏欲睡。

 

    

夜纖效飲喝起來有我喜歡的烏梅味道,它有兩種喝法,一種是如果比較不怕酸的人可以直接當作果凍飲攝取,一種是可以泡一個馬克杯的量飲用;通常在飲用夜纖效飲的時候,我會利用睡前1-2小時飲用,像是告訴身體待會準備要養顏美容,所以要好好的吸收唷!

烏魚子小姐會比較推薦使用馬克杯泡夜纖效飲,因為它對我來說比較微酸,選擇用馬克杯在睡前來一杯,有一種放鬆的療癒感。

夜纖效飲以莓果為基底,添加胺基酸、米胚芽萃取物、洋甘菊萃取物,幫助人體新陳代謝好入眠,這點可是非常重要,因為取決於明天的你是否擁有好氣色與美美的上班,就要看體內有沒有好好吸收啦

     

 

還在害怕夏天即將來臨嗎?現在距離夏天還有機會改變身材,只要調整作息、勤加運動,搭配7纖姬日夜纖效飲,絕對讓你的美麗恢復纖姬般的窈窕!

擁有一個健康的身體不是夢!

想要了解更多的7纖姬嗎?

Biozyme 大漢酵素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biozyme1981

7孅姬 日夜纖酵飲 http://bit.ly/2OTNgtM

 

今年夏天,我們一起用行動讓身材美麗動人吧!

arrow
arrow

    烏魚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