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 Green 產品純心得分享:植萃洗顏組合的奢華體驗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近期使用的「 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的使用心得。

作為一個對洗顏產品要求挑剔的人,我在選擇洗顏產品時,最注重的是成分、質地和清潔力。

Le Green 的這套洗顏組合讓我皮膚一亮。2% 卡霈菈燕窩洗顏霜AQUAXYL™ 瞬透活水護手霜不僅滿足了我對洗顏產品的基本要求,還提供了更多對肌膚的營養與防護。

Le Green 產品純心得分享:植萃洗顏組合的奢華體驗Le Green 產品純心得分享:植萃洗顏組合的奢華體驗

我很喜歡 2% 卡霈菈燕窩洗顏霜的包裝,是我喜歡的墨綠色,洗顏霜的瓶蓋也是做非常有質感的形狀,外包裝的說明很細心也很清楚地讓使用者知道成分、容量與使用方式等。

Le Green 產品純心得分享:植萃洗顏組合的奢華體驗Le Green 產品純心得分享:植萃洗顏組合的奢華體驗

Le Green 產品純心得分享:植萃洗顏組合的奢華體驗

使用方式很簡單,取適量的洗顏霜在手掌心,輕搓泡沫後溫柔的在臉部按摩,再用清水沖洗即可。在使用這款洗顏霜後,我感受到肌膚保養的高級感。黃金18秒的清潔同步保養,不僅讓我的皮膚感覺清爽不黏膩,而且還提升了肌膚的水潤彈嫩感。這款洗顏霜添加了專利卡霈菈萃取液Exo-T™X西班牙蘆薈,深入肌膚表皮保濕,保護膠原蛋白結構,法國櫻花X韓國燕窩,亮麗保水加成提升70%,讓我的臉部更加亮麗,毛孔獲得了前所未有的呼吸感,完全不緊繃不乾澀!

Le Green 產品純心得分享:植萃洗顏組合的奢華體驗Le Green 產品純心得分享:植萃洗顏組合的奢華體驗

AQUAXYL™ 瞬透活水護手霜則是我很喜歡的一款產品,它的水潤感和滋養力讓我很喜歡。我喜歡它聞起來植萃的輕柔味道,還有他乳狀的質地,推開後延展性非常好,

Le Green 產品純心得分享:植萃洗顏組合的奢華體驗

它不僅針對肌膚粗糙和乾燥有顯著效果,還能撫平細紋,保持手部肌膚的光澤透亮。這款產品蘊含豐富的植萃精華,搭配漢方植萃和櫻花萃取完美融合,實現了深層的滋養和保濕。

這次的使用體驗讓我深深感受到了 Le Green 產品的獨特魅力。從頭到腳注入的綠色植萃能量,不僅提升了我的皮膚質感,也給我帶來了一次奢華的保養時光。

迫不及待地想了解他們與使用嗎?更多產品資訊,歡迎到 Le Green官網 https://www.legreen.com.tw/,也可以關注他們的 FacebookInstagram

(以上內容是基於個人使用體驗撰寫的心得,每個人的體驗可能會有所不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e Green 植萃洗顏組合
    全站熱搜

    烏魚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