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優品x柴語錄聯名】全方位清潔體驗: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強  

【優品x柴語錄聯名】全方位清潔體驗: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強

近期,我有幸體驗到由優品與柴語錄聯名推出的一系列清潔產品,這對我來說實在是一件很興奮的事情,家裡人口多,空間使用也很頻繁,不管是浴廁、廚房或是家中常看得見的地板、磁磚等,有時候堆積滿滿得污垢,用了很多清潔用品不一定清除得掉。這一次我體驗的產品是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強效浴室深層除霉清潔劑小蘇打廚房重油垢清潔劑。這些產品不僅強調環保與高效,還特別針對日常生活中常見的清潔問題提出了解決方案。

【優品x柴語錄聯名】全方位清潔體驗: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強

首先,家中的大魔王等級:廚房,該使用哪一項產品打擊油垢,恢復清潔呢?

【優品x柴語錄聯名】全方位清潔體驗: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強
我們派出優品小蘇打廚房重油垢清潔劑,其添加了食用級小蘇打和天然檸檬油,不僅有效驅蟲除臭,還有著超強的油汙分解能力。使用後,我驚訝於它對於長期積累的油垢的清潔效果,且使用過程中沒有刺鼻的化學味,還有些淡淡的花香味道。對家中的環境與健康都是一大福音。你們看這是我清潔抽油煙機上的油垢,不需要比較,就可以看得出前後明顯的差異。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輕輕一噴,等待油垢瓦解,依照個人習慣的清潔用具輕輕刷洗(抽油煙機我只是用了抹布擦拭,就恢復光亮了唷!)就能還你一個光亮!我覺得這跟還我漂漂拳一樣等級的厲害了!清潔前是看不到磁磚反射,清潔後如同一面鏡子一樣【優品x柴語錄聯名】全方位清潔體驗: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強

【優品x柴語錄聯名】全方位清潔體驗: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強

【優品x柴語錄聯名】全方位清潔體驗: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強

接著是優品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這款產品只需45秒就能淨除水垢和皂垢,同時具有抑菌防霉的效果。其使用的是環保型有機酸活性劑,對環境友善,且對人體刺激小。這對於家中的浴廁清潔來說,效果顯著。家中浴室水龍頭很容易有水垢,所以拿水龍頭來清潔,得到的效果也是超級驚人的!輕輕一噴泡沫出現後,就可以先放空一下,拿用不到的淘汰牙刷輕輕刷洗,水垢就這樣說掰掰了!!

 

  【優品x柴語錄聯名】全方位清潔體驗: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強  【優品x柴語錄聯名】全方位清潔體驗: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強

 

最後一個強棒派出的是,優品強效浴室深層除霉清潔劑,其獨特乳化配方能泡沫包覆菌斑,深入霉根且溫和不刺鼻。在應對浴室的霉菌問題時,這款產品提供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案。我家的浴室屬於傳統的磁磚,縫隙間清晰可見黑嚕嚕的黴垢,輕輕一噴不費力,泡沫很快就融解髒東西,輕輕擦拭,磁磚縫隙露出了乾淨白白的底層,真心覺得我過年一定要瘋狂使用它了啦!

【優品x柴語錄聯名】全方位清潔體驗: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強

【優品x柴語錄聯名】全方位清潔體驗: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強

 

【優品x柴語錄聯名】這系列產品的包裝設計也十分人性化,尤其是兩段式噴頭的設計,既方便又實用。整體來說,這次的體驗讓我對優品的產品有了深刻的印象,尤其在提升居家清潔效率和環保理念方面,優品做得非常出色。

最後,這些產品在全省各大通路均有銷售,包括全聯、7-11OK、萊爾富、家樂福、小北百貨、大潤發、寶雅、寶家、特力屋、愛買、光南、PCHOME199、康是美、屈臣氏、喜互惠、楓康、福利總處、大樂、各大五金百貨 等,購買方便。更多產品詳情和使用體驗,請參考官網。

 

對優品系列的產品感興趣了嗎?歡迎點擊下方連結,了解更多產品的資訊,我們一起讓家裡清潔溜溜乾乾淨淨吧!

優品小蘇打廚房重油垢清潔劑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1

優品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3

優品強效浴室深層除霉清潔劑 https://upco.com.tw/web/_pages/product/son.php?num=982

      【優品x柴語錄聯名】全方位清潔體驗:高效浴廁/水垢清潔劑、強       

 

arrow
arrow

    烏魚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