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nico - 仙人掌天然皂😀

 


洗澡也能洗出幸福笑容!?

 

夏日炎炎有沒有覺得在浴室裡反而汗流浹背,感覺用沐浴乳洗澡怎麼還是黏黏的?
你也有和我一樣的困擾嗎?不知道你在選擇沐浴產品的時候,優先考量的重點是什麼呢?
是俗擱大碗的價錢?香到暈死人的味道?怎麼洗都咕溜洗不乾淨的成分?
 
對我來說,雖然以前有上述的迷思,但隨著年紀的增長,開始覺得用在身體的沐浴產品不該造成負擔,所以我會特別選擇不添加香精成分、質地易沖、成分天然的產品,畢竟身體非常重要,過去皮膚常常容易長痘子,也讓我更加謹慎選擇沐浴產品。
 
輕巧的包裝,是清爽的綠色插畫,一目了然的標示
 
 
最近我使用了一款敏感肌膚大人也可使用的-微笑 nico 仙人掌天然皂,光聽它的名字,有沒有覺得有種自然的舒爽感😀微笑 nico 仙人掌天然皂它是100%純天然、高保濕且不流淚配方,富含維他命E仙人掌油,適用全年齡,也就是說如果家裡有小北鼻,嬰幼兒脆弱的肌膚也能安心使用!洗髮沐浴2合一有沒有很方便,洗澡不用再瓶瓶罐罐了!
 
微笑 nico 仙人掌天然皂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6大無添加」,什麼是 6大無添加?
👉無添加防腐劑
👉無添加石油系成分
👉無添加合成介面活性成分
👉無添加礦物油
👉無添加合成香料
👉無添加合成著色料
 
附贈一個仙人掌天然皂專用起泡網,搓出綿密泡泡好方便
 

 

 

 

 
😀微笑 nico - 仙人掌天然皂的包裝是不是超可愛,別看他小小一個,待會的介紹一定讓你跟我一樣愛上它!隨皂附贈一個仙人掌天然皂專用起泡網,讓你輕鬆搓揉出綿密泡泡,我們幸福的洗澡旅程就此展開!
 
打開盒子中的仙人掌皂,有真空密封包裹住,很安心!
 
 
拆開盒子後的仙人掌天然皂是淺咖啡色,聞起來沒有味道,整體的皂感是很扎實的。
 
 

我們把起泡袋打開,讓仙人掌天然皂住進去 😍這個過程非常療癒,幸福的泡泡就要產生啦!

 


才搓不到一秒鐘,綿密的泡泡逐漸誕生!

 
 
 
你們看!起泡狀況真的不用我多說~~當我看到綿密泡泡在手上的樣子,感覺回到小時候看到泡泡興奮的模樣!我還記得那是一種很天真,覺得泡泡都是由天上飄下來的浪漫 💗
 

本人就把綿密的泡泡示範在我的手上啦!手也是我身體的一部分XD
我喜歡泡泡在皮膚上的感覺,輕輕柔柔的,沒有任何的負擔,可以感受到泡泡經過皮膚的每一吋是溫柔的在我的肌膚上駐足,因它是100%天然成分,無添加的純天然肥皂,夏天的敏感肌天天使用都放心。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以特殊製法凝縮而成,媲美保濕乳霜般的高保濕力,當你用清水洗淨後,會發現肌膚不乾澀也不死滑,讓你帶出肌膚天然的好膚質。
 
或許你們會問仙人掌皂跟別的牌子的香皂有什麼不一樣呢?
😀微笑 nico - 仙人掌天然皂採用「冷製皂工法」,固體皂一般常見的做法是採用「熱製皂工法」,過程中需以100度以上的高溫經過數小時的加工,導致不耐熱的維他命和胺基酸等有效成分被破壞掉。
 
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採用「冷製皂工法」是運用製造過程中自然的發熱,靜待一個月以上的熟成和乾燥後製成。 製作時必須保持在「溫度25度、濕度60%」的狀態,在溫度和濕度的管理上相當耗時費力,製造時間是一般肥皂的約2倍,所以難以大量生產,但也因此才能將天然的有效成分在被熱度破壞的狀態下封存於肥皂內。 
 
用一張表讓你們了解中間的差異:圖片來源

 
 
 
你們一定很難想像微笑 nico - 仙人掌天然皂真的可以拿來洗頭髮!濃密泡泡就在我烏黑的秀髮上舞動著,看我的笑容,我真的很享受這個過程啊!有什麼比洗髮沐浴二合一還開心的事情!
 
圖片來源
 
 

使用方式也非常的簡單,將仙人掌天然皂放進起泡袋,加一點水搓揉,再將泡泡擠出來,用手掌輕輕的清洗,你也可以像我一樣用畫圓的方式為肌膚按摩,清水沖洗後,你會發現肌膚恢復彈性與活力。
 
值得一提的是,因為微笑nico仙人掌天然皂是百分百天人無添加肥皂定形劑,所以使用完畢後,請把仙人掌皂放進起泡網吊掛,避免放在洗手檯上融化唷!
 
 
 
想了解更多關於  😀微笑 nico - 仙人掌天然皂嗎?
就可以知道更多微笑nico的開發故事、嚴選成分與愛用者心聲唷!
 
😀微笑 nico - 仙人掌天然皂絕對會讓你愛上洗澡這件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魚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