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迎您來到烏魚子吃大餐的頻道,今天要為大家介紹的是燒烤醬專用推薦豆油伯燒烤醬~~

S__133832756.jpg

哈哈,大家有沒有來到美食節目的感覺 

今天要介紹的燒烤醬是素食可用,原豆純釀且未添加甜味劑和防腐劑的豆油伯燒烤醬,我會知道豆油伯是來自於我的前同事,他的家人非常喜歡用豆油伯的醬油去料理美食,所以你可以看到他的便當菜一定會有豆油伯的蹤跡,也聽過他大力推薦豆油伯的產品,所以當我有機會可以品嚐到到豆油伯燒烤醬時,一定要跟你們來分享!

S__133832749.jpgS__133832751.jpgS__133832752.jpg

看見有著古早家鄉味包裝的豆油伯燒烤醬,是不是有想要回鄉烤肉的感覺呀!想到小時候烤肉總是在純樸的鄉下裡,邊烤肉邊望著磚瓦屋頂,然後邊欣賞月亮邊吃著烤肉

豆油伯燒烤醬的外包裝及原料標示,是非常貼心的,特別標示熱量以及內容物和營養標示,讓你放心燒烤之餘也兼顧健康。

 

懷抱著對於台灣土地的感恩與感動,豆油伯與台灣農民合作,從選豆、選地、選季節,以自然農法培養出無害、無農藥的百分百非基因改造黃豆、黑豆、有機小麥作為釀製的主要原料,為的是凝聚對家鄉的責任及情感,並堅持在屏東竹田這個美麗故鄉製造出屬於豆油伯的老味道。

而豆油伯的起源源自於屏東竹田鄉,當地日照強、水質佳,這個位於南台灣的小小客庄鄉鎮,曾經聚集數十家的醬油工廠。豆油伯李安田先生年輕時,進入當地最大醬油工廠工作,學習釀造及業務的能力,當時釀造的醬油口味偏於死鹹,李安田先生想釀造保有豆香原味的醬油,於是在1972年成立「原味醬園」,堅持遵循古法工序,在屏東竹田艷陽下釀造真正屬於臺灣人的天然純釀醬油。

堅持好品質及提升釀造的領域,出產的每一瓶醬料,全品項完全不添加甘味劑、防腐劑及焦糖色素,為了讓更多人品嘗到純釀醬油的風味,新研發了『薄鹽』的甘田醬油及『無添加糖』的金桂醬油、金美滿醬油,提供消費者更多元的選擇。

S__133832754.jpg豆油伯的燒烤醬看起來是不是感受到金光閃閃,吃起來也是非常驚豔唷!接下來跟大家介紹我運用豆油伯燒烤醬做出的午餐料理 S__133832748.jpg


豆油伯醬烤虱目魚 - 口感鮮甜,虱目魚肚嚐起來像焦糖,沒有魚腥味,健康好美味

份量 : 一人份 時間:氣炸鍋烤魚模式10分鐘
食材 虱目魚半隻
  豆油伯燒烤醬一匙

S__133832743.jpg


醬炒營養蔬食 - 燒烤醬完全不會失去蔬食原有的風味,更吃的到蔬食的鮮甜。

份量:一人份 時間:10分鐘(清炒)
食材 豆油伯燒烤醬一叉匙
  玉米筍三根
  金針菇兩小把(大約40根)
  小白菜兩把(依據自己想吃的量)
  洋蔥半顆切片

S__133832745.jpg


這次使用豆油伯燒烤醬做料理,我發現完全顛覆我對於燒烤醬的刻版印象,過去使用燒烤醬結合料裡時,比方說氣炸鍋,會發現到一個問題是,氣炸沒多久的料理會燒焦甚至出現焦味,但在我使用豆油伯燒烤醬做虱目魚時,沒有這個問題,反而是讓食材本身的鮮甜提味了,色澤也是完美的金黃呈現 另外,運用在蔬菜料理時,蔬菜本身清炒後完全不需要加任何的鹽巴調味,只要一匙的豆油伯,輕鬆簡單出好菜,嚐起來的味道不會死鹹還帶著剛好的蔬菜口感,清甜脆!這是過去使用他牌的燒烤醬不會擁有的好滋味!

所以我非常滿意豆油伯燒烤醬為料理帶來的全新感受與美妙,距離中秋節還有一個月的時間,你想要享受美食之餘還能顧得上健康與新鮮的口感嗎?那你真的需要豆油伯燒烤醬提升美食的味蕾;若你有吃素的習慣,素食可用的豆油伯燒烤醬料會是你的最佳首選!若今天你看完我的推薦還想要了解更多豆油伯背後的故事或是購買管道,可以連結下方兩個網址唷!

豆油伯官網 https://www.mitdub.com/ 

豆油伯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mitdub
 

讓我們無時無刻享受美味的一刻!

arrow
arrow

    烏魚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