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以上的小漫畫,應該就知道我要介紹什麼了吧!「生活靠智慧,智慧靠什麼?」靠這粒 💡
充足的光線與明亮的空間,儼然成為現代人工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個元素,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
最近發現一個省電耐用好物 : LED燈-旭光高光效球燈泡 晝光色 10W 1200LM💓

 

 
                                        ▲看這名畫的質感,是不是覺得燈泡變得好時尚呢?
 

 

 

 

先來跟大家說說為什麼我突然更換電燈泡呢?由於我租屋在外的關係,所以房間的採光一直都使用原有的燈泡,但是會發現為什麼房間總是暗暗的,睡前讀書的時候總覺得眼睛很不舒服,剛好有次機會下,看見旭光的包裝是一個有質感的梵谷插畫,於是吸引我想要嘗試看看,反正能夠讓我的世界由暗變光明,也是挺不錯的😀

在進入正題之前,很多人一定跟我一樣想問,現在市面上標榜LED燈的款式是五花八門,但是怎麼選擇才會是對我們最好呢😦

其實這個問題一點都不難,只要記住一個關鍵:瓦數與流明值,其實就是每消耗一瓦電力所產生的光亮度。燈泡發光綠效率越高,表示效率越好、越省電唷!

 

公式很簡單
瓦數相同時,流明值越高越好;
流明值相同時,瓦數值越低越好。
 

 

 

 

接下來就是要選擇不同的色溫燈泡,這部分就要看看你想要創造什麼樣的環境,想要將家裡打造成雜誌可見的溫暖氣氛,可以換上黃光燈泡;想要在一個光明的地方看書、工作,營造一種簡單俐落的感覺可以換上晝光色。像烏魚子小姐喜歡在居家的空間中打造出一個可以看書聽音樂的空間,我會使用晝光色照亮我的居家區域,讓我不管讀書進度或是工作效率都可以事半功倍。

 

然而,想要選擇一顆省電耐用且耗電量僅須傳統燈泡的1/10,這麼好品質的燈泡該注意什麼呢?沒錯!就是以下三點 :

  • 國際IEC認證標章
  • 國家CNS規範
  • 國家節能標章

 

我要如何正確使用LED燈?
LED燈雖然省電耐用,但是高溫還是會影響LED內部晶片,讓燈泡過熱,LED模塊容易吸收濕氣,影響燈泡壽命及穩定度,因此安裝LED燈泡時,要避免在陽台、高濕度環境、高溫環境或是密閉式燈具等不適用的環境下安裝唷!這同時也是保護我們的安全,也能正確使用LED燈,讓LED燈陪伴我們的生活唷!

 

 

 

▲準備安裝旭光高光效求燈泡囉!安裝真的很簡單!
租屋在外,難免很多東西需要自己來,裝燈泡就是其中的一個,但是旭光燈泡讓我很輕鬆簡單上手安裝,只要一分鐘的時間,就能打造光亮的空間!
 
倒是......換下來的螺旋燈泡好燙啊!大家務必要注意安裝前先確定電源是否關閉,建議是不用電源的狀況下在安裝會更安全唷!你們看換下來的螺旋燈泡跟旭光燈泡的比較。
 
▲左邊的螺旋燈泡,已經變得像生鏽般,感覺很努力的在為我們發亮!很辛苦!
旭光燈泡精緻小巧的造型,卻比螺旋燈泡還要省電!
 
▲沒有修圖的狀況下,原本的螺旋燈泡讓室內略顯昏暗
 
▲換上旭光燈泡後,視線變明亮了!這真的沒有修圖調光讓大家做比較
 
接著來欣賞烏魚子小姐換上燈泡後,太開心在玩影子遊戲 😝

 

 

 

 

 

 

 

 

 
以上是我換上燈泡太開心的自己玩起來了 XD 感覺回到小時候單純玩光影遊戲般。
 
我自己使用旭光 10W球燈泡已經有兩個禮拜的時間,在這期間我覺得燈光亮度非常符合我的需求,光線不會刺眼,讀書久了,眼睛不會出現疊影;空間變得光亮舒服許多,可以保護眼睛也讓生活多了一層簡單俐落的感覺。
 
我很喜歡旭光LED燈泡省電耐用,因為在這個一年比一年還要炙熱的夏日中,電費也是我們必須要注意的,但旭光已經幫我想好,告訴我們瓦數關於電費,原來過去我收到電費單貴桑桑原來就是用錯燈泡的關係,大家千萬不要小看小小一顆燈泡,它可是會讓你荷包大傷呀!
 
旭光燈泡為使用者帶來了保固一年的服務,背後專業的團隊與客服,能夠協助您解決關於燈泡的問題,這麼安全又讓人放心的燈泡,真的完全是每個人的福音呀!
 

你還在使用耗電又發熱的傳統燈泡嗎?從今天起開始跟我一起使用省電耐用的旭光高光效球泡燈吧!保護地球節能省電就看這一顆!網路上動動手指就能把把居家空間變得更明亮舒適!

購物門在這裡 👇👇👇

momo購物網 https://reurl.cc/418WV
樂天市場 https://reurl.cc/DOa1e

一起和旭光夏季節能大作戰 http://www.taiwanlighting.com/index.php

 

同步文章:烏魚子小姐blogsp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魚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