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__131039258.jpg

常常在廣告中聽見滴雞精對人體有很多的好處,但卻從來沒喝過的我,巧遇人生第一個滴雞精 - 利得牛樟芝滴雞精
認識牛樟芝這個名字,是來自於身邊的主管的分享,某次準備要幫她生病的媽媽購買低雞精,但是市面上這麼多卻不知道該選擇哪一牌,於是她聽長輩的建議購買牛樟芝相關的保健品給媽媽補充體力,因為牛樟芝可以調解人體免疫力,讓人體更健康,因此主管的媽媽食用牛樟芝相關的保健品之後身體獲得足夠的營養,也幫助精神健康。就這樣無意中我對牛樟芝有多一點的認識。

S__131039260.jpg

第一次品嘗到牛樟芝滴雞精,覺得很特別,因為我們所知道的滴雞精都是純粹的雞精,但是加入了牛樟芝倒是第一次知道!
就讓烏魚子小姐好好的跟你們分享零脂肪零膽固醇無負擔的牛樟芝滴雞精,這款雞精擁有紅羽土雞精華調節人體生理機能、組織修復外;還特別添加頂級的利得牛樟芝子實體能夠補足身體營養素,重點是常溫好攜帶,口感回甘溫補,讓您喝的健康。

S__131039263.jpg

只要知道牛樟芝的內行人都了解,有森林紅寶石之稱的牛樟芝非常珍貴稀少,尤其這款雞精添加了牛樟芝子實體是在無塵室中培植,不允許有任何污染,且都有通過安全試驗;為了讓更多有需要的人可以接觸到牛樟芝,台灣利得早在2013就默默的在苗栗復育造林58公頃,而且還擁有業界公認最好最安定的保存技術-牛樟菌菌種銀行可說是台灣特有的牛樟芝。

我其實是害怕喝雞精的人,小時候喝到長輩準備的雞精入喉就是有股🐔的味道,從那之後我就覺得我人生應該不會在碰到雞精了,但是利得牛樟芝滴雞精卻顛覆了我先入為主的觀念!
因為喝起來也太鮮甜濃郁了吧!聞起來是淡淡的雞湯味道,且會在口中回甘!後來看了說明才發現原來一隻雞只能滴取兩包滴雞精,而且過程中是高濃縮萃取零稀釋,難怪我們可以喝到牛樟芝滴雞精保留的美味。

你們看利得牛樟芝滴雞精的包裝一點也不馬虎,墨綠色搭配牛樟芝紅更顯包裝質感,它的食用方法很簡單,隔水加熱食用,將牛樟芝滴雞精放入90度以上的熱水,約三至五分鐘取出,剪開一角倒入杯子就能享有暖心濃郁的牛樟芝滴雞精囉!建議每日一包,早上起床空腹時飲用或是下午5點前食用,讓牛樟芝滴雞精開啟元氣的一天

S__131039261.jpg

S__131039262.jpg

 

S__131039264.jpg



 

為什麼要選擇利得牛樟芝滴雞精?因為它有領先業界的四大優質選擇
 優蛋白 - 牛樟芝滴雞精總蛋白質高達 8.7 g / 100 ml,更富含18種氨基酸。
 高價值 - 獨家添加專利牛樟芝特有三萜類,提升精神。
 負擔少 - 一碗牛樟芝滴雞精的蛋白質,相當於吃掉半隻雞,熱量卻少了 5.5 倍,減少脂肪攝取。
 口味佳 - 顏色是清澈的琥珀色,口味濃郁鮮甜,老少咸宜!

想了解更多利得牛樟芝滴雞精,可以點擊以下連結會有更詳盡的介紹唷!
 http://www.twleaderlife.com/product/牛樟芝滴雞精【6包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魚子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